YAnRins

*远古摸鱼的补档 是没什么内容的小甜饼









黑泽黛雅


对黑泽黛雅来说,小原鞠莉无处不在。


小原鞠莉在午后浓稠如蜂蜜的阳光里,在沼津金黄的沙滩和泛着波光的海浪里,在红叶清晰可见如血管般铺展延伸的叶脉里,在山顶神社的一砖一瓦里,在星星点点的树叶缝隙里,在每天的抹茶布丁里,在琴声里,在折扇里,在诗行里,在星空里,在虫鸣里,在晨露里,在流淌在周身的血液里,也在每阵微风带来的梦里。


小原鞠莉是一切美好。一切美好是小原鞠莉。


就这么简单。


黑泽黛雅享受恋爱带来的安心感,享受着变成一个小女孩的安心感,享受小原鞠莉带来的安心感。与她同样拥有闪烁眼眸的小原鞠莉,无疑是最好的White First Love。


可她是绝不会对自己的恋人表白这些心意。她只会认真地看着自己恋人的眼眸,然后小声说一句:“谢谢你,鞠莉。”最多也就是伏在小原鞠莉的耳边,轻轻地说一声:“最喜欢你了。”


当然,小原鞠莉明白,这已经是自己的硬度十女友能说出的最甜蜜的话了。所以她咯咯地笑着抱住黑泽黛雅。


小原鞠莉是一切美好,黑泽黛雅更加坚信了。




小原鞠莉


如果被问起自己恋人的可爱之处,小原鞠莉肯定会故作夸张地惊呼:“Oh!Everything!”这当然是实话,不过,真正令小原鞠莉折服的,恐怕是黑泽黛雅身上“钻石般的光彩”。


“黑泽家的钻石”,小原鞠莉喜欢向Aqours这样称呼自己的恋人。在她看来,黑泽家在打磨这颗钻石时实在有些急于求成。他们急切地想为这颗钻石磨出棱角,急切地想让她反射周遭的一切光芒。小原鞠莉本以为他们会失败,可她没想到,黑泽黛雅真的成长为了一颗钻石,坚毅、美丽、光彩夺目。


于是她急切地想要探求这颗钻石的内心,想要知道钻石的内心深处是早已千疮百孔,还是存在着一颗和外表相同的坚硬至冷酷的钻石。可她却发现,钻石的内心其实是星辰。星辰和钻石同样坚毅美丽,但星辰又是那样温暖,拥有点燃一切所爱事物热情的惊人能量。那内心的星闪烁着,星辉闪耀在黑泽黛雅池水般的绿色眼瞳里。


小原鞠莉这才明白黑泽家的钻石其实从不反射周遭的光,她的所有闪耀都只靠燃烧自己内心的星辰取得。


于是小原鞠莉沦陷了,沦陷于这双闪着星辉的绿色眼眸,沦陷于那真正的钻石光彩,沦陷于黑泽黛雅。


“我的恋人是真正的钻石。”她常这样说,眼中闪着与那双绿色眼眸中相同的星辉。

 
评论
热度(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我心匪石,不可转也。
© YAnRins | Powered by LOFTER